2023年6月7日,创维汽车于徐州基地开展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进行优秀发展案例剖析,多名领导人带领营销全员将士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好了详细的部署。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在本次会议上作出了重要分享。

数据统计显示,后疫情时代经济逐渐恢复,包括汽车在内的多数消费需求正在逐步释放。2023年4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了54.8%,在这其中创维汽车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1-5月创维汽车生产交付累计同比增长超过20%,服务渠道数量同比增长57.14%。为进一步发力下半年市场,创维汽车将集中发轫产品创新及管理架构两大渠道。预计在7月底,创维HT-iⅡ及创维EV6Ⅱ将全面上市,搭载最新SKYLINK 2.0及可选羊脂白玉内饰。同时营销团队为赋能产品市场,将迎来一次全面的组织架构革新,实行动态调整制度,建立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

秉承“做好事,分好钱”的理念,在会议的最后创维汽车对工作业绩突出的团队及部门进行了嘉奖。对优秀成员的奖励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是对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肯定。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营销将士兢兢业业的奋斗换来的是丰厚的奖赏,也代表着辛勤耕耘每一份汗水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进步成果都值得期待。

本次大会上,黄宏生先生为所有的营销将士带来了深刻的案例解读。黄宏生先生分享道我们必须要树立创新型思维,注重目标达成路径的摸索,同时了解案例成功的基因以及解决问题的痛点并立即采取措施。例如针对缺乏销售信心该如何提出解决措施?针对对公司及政策了解不够全面应该如何改进?针对经销商库存时间长,数量多,应该如何提升销量?只有明确了问题点,才能够有的放矢,提出针对性解决问题的方法并进行提高。

黄宏生先生最后向全体营销将士们作出了“发现自己的美,奉献自己的美”的启示。我们正处于迎接第三次浪潮的风口浪尖上,中国的民营企业将会群体攀登世界高峰,这其中也包括我们,包括创维汽车。在如今这个伟大的时代里我们要弘扬的一定是利他精神,所有人都不能在黑暗中独行,互相帮助才能走得更远。只有尽心为他人奉献,自己才能有所收获。培养与践行利他精神不仅能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也能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始终以利他为中心,天下大同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