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2023中国汽车人峰会暨第四届中国汽车金椰奖颁奖典礼在海口召开,多家车企代表人到场。本次盛会中,创维HT-i荣获年度金智能奖,创维汽车常务副总裁、联合创始人贾凡先生代表创维汽车参会并领奖。

企业家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李代广在会议中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已经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未来汽车行业应该不断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守正创新,突破前行始终是创维汽车所坚持的发展方向。此次创维HT-i获评年度金智能奖是对创维汽车的鼓励及认可。在智能领域,创维汽车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在二代产品上全球首发量产智能语音小维GPT,能够回答车主提出的所有问题,将在驾驶辅助、道路预警、语音交互、车辆设置及语音娱乐方面实现变革型升级,将引领全新一代智能驾驶的浪潮。

创维汽车如今正在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目前创维汽车已经出口至44个国家及地区,逐步将中国制造的力量进一步展现给全世界。未来创维汽车将进一步拓宽自己的产品矩阵以及智能化思考应用,打造全新智能出行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