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国际领袖深圳之夜暨让-皮埃尔·拉法兰总理中国行欢迎晚宴隆重召开。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到访创维并与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进行亲切会晤并亲自试乘试驾创维汽车,亦是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到首次到访中国本土民族企业,具有高度的国际战略意义以及经济推动意义。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创维汽车常务副总裁,联合创始人贾凡先生等人陪同出席。

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作为“友谊勋章”的获得者,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法友好长期合作,曾作为代表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增进中法友谊,促进我国对外贸易方面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此次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到访创维并进行创维汽车的试乘试驾亦是对中国制造业及产品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在实地体验中,黄宏生先生及创维汽车的工作人员主要向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展示了创维汽车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小维GPT的应用。小维GPT作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根据用户提问实时给出解决方案,成为智能车机上领先行业的变革。现场工作人员用多国语言对小维GPT进行提问,小维GPT都能够对答如流,本次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及其余国际友人对此称赞不已,纷纷夸赞中国如今的智能科技发展十分迅猛,已经到了世界前列。此次为国际友人展示我国自主研发应用并全球首发量产的智能AI语音技术一方面展示了我国如今制造业发展与前沿科技的发展密不可分的发展现状,另一方面也极大增强了民族制造的自信心。

本次提供给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试乘试驾的车型为创维汽车2023最新款二代产品。作为创维汽车集科技、健康、智能、联通为一体的杰出之作,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对此给予的高度的肯定及赞扬,表示创维汽车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已经具有了划时代的意义。创维汽车2023最新款二代产品在前代产品上做了包括交互升级、健康升级、市场升级等在内的多角度全方位焕新升级,在市场上更加具有竞争力。让-皮埃尔·拉法兰先生对创维汽车褒奖是创维汽车能够站在国际市场的强有力的证明。如今创维汽车已经出口了45个国家及地区,是海内外消费者心中新能源汽车的优秀品牌。

世界经济发展如洪流一般滚滚向前,中国制造要想在其中站稳脚跟必得拥有强大的实力。如今中国本土企业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精工细作的产品在世界产品之林中熠熠生辉。创维汽车作为稳扎稳打的老牌制造企业,在发展中始终将“制造”与“智造”相结合,在科技浪潮中立于领先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