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资生堂集团旗下人气畅销护肤品牌ELIXIR怡丽丝尔正式入驻青岛金狮广场,于这座凝聚新锐力量的潮流购物中心,向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护肤体验,点亮夏日肌肤「水玉光」。


1.jpg

怡丽丝尔青岛金狮广场直营店

 

自1983年品牌诞生以来,怡丽丝尔始终致力于胶原蛋白研究,力求帮助亚洲女性打造紧致、水润、透亮的「水玉光」美肌。针对亚洲女性多样化的肌肤需求,怡丽丝尔匠心打造5大系列产品:“优悦活颜”弹力护理系列、“纯肌净白”弹力美白护理系列、“蕴能凝时”提拉紧致系列、“凝光漾采”毛孔护理系列、“肌源焕活”奢华抗老护理系列,为不同肌肤问题提供多元美肌方案,并连续15年蝉联日本护肤品牌销售金额占比第一[1]。


 

在匠心精神的驱动下,怡丽丝尔坚持科研创新,不断研发搭载先端科技的新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进阶与细分的护肤诉求。在研究员的长期深入研究之下,怡丽丝尔对“纯粹视黄醇”的技术与应用愈发炉火纯青,于2022上半年倾献两大重磅新品——纯肌净白集中淡斑精华液,与优悦活颜眼唇抚纹遮瑕精华霜,助力更多女性自信绽放「水玉光」。

 

纯肌净白集中淡斑精华液汇聚资生堂逾百年美白研究成果,集凝血酸、4MSK、纯粹视黄醇[2]3大专研成分,3重链路协同作用,4周淡化色斑,8周有效抑制色斑反复[3]。优悦活颜眼唇抚纹遮瑕精华霜,历经2年无数次实验,攻克纯粹视黄醇和色粉的稳定兼容问题,1抹即遮,9周淡纹[4],带来“边遮边淡”的眼周护肤新体验。


2.jpg

怡丽丝尔纯肌净白集中淡斑精华液

3.jpg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眼唇抚纹遮瑕精华霜

 

全新亮相的怡丽丝尔青岛金狮广场店,延续品牌一贯的极致日式服务,全天候地向每一位到店消费者提供「水玉光」服务,包括美容顾问1对1的咨询服务,「水玉光」面护体验,及使用资生堂集团HSS肌肤测试仪进行肌肤问题分析。同时,消费者能够体验线下直营店专供的肌源焕活系列,悦享进阶奢华的抗老护肤体验。


4.jpg

怡丽丝尔肌源焕活系列

 

怡丽丝尔相信,呵护肌肤,就是呵护自己,肌肤是支持每一位女性的后盾。怡丽丝尔将不断深耕胶原蛋白先端技术,以精益求精的科技与产品,让亚洲女性实现紧致、透亮、水润的「水玉光」的美肌。与此同时,怡丽丝尔将不断夯实线下直营店,引领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水玉光」的独特魅力,在「水玉光」的陪伴下,一路自信向前。

门店信息:

店铺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一楼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 10:00-21:30,周五-周六10:00-22:00

 

标注:

[1]出自日本株式会社英德知对2006年11月-2020年10月期间日本(除冲绳)销售店渠道护肤品品牌销售金额占比调查结果

[2] 纯粹是指本品添加视黄醇,非视黄醇衍生物

[3] 测试结果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选取51名33-49周岁中国女性在试验期间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连用8周的自我评价结果。产品具有长期改善色斑的功效。有92.16%的志愿者在使用4周后感觉色斑变淡,92.16%的志愿者在使用8周后认可产品可有效阻击色斑反复增加。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4] 测试结果出自第三方机构随机 选取 35 名 33 49 周岁中国健康女性在试验期间 一天两次,连续使用9 周的试验报告,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