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19:30,国内医美行业知名教育机构“汇成医美教育”举办了一场颇具意义的线上发布会——《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产品发布会,正式宣布将汇成医美13年赋能医美机构良性增长的运营方法论对外公开,标志着医疗美容行业有了自己的科学运营金标准。

《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是由汇成医美教育主办的医美行业峰会,是推动医美行业运营创新的交流平台。以创新驱动增长,旨在解决当下各类医美机构因运营创新力不足,导致的增长缓慢、增长停滞、生存危机等一系列问题,于每年7月定期举办,为期三天。

本次《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产品发布会由汇成医美创始人孙多勇老师主讲,他对「举办创新运营大会的初心」、「大会的方法论底层逻辑」以及「大会的流程和亮点」等进行了逐一讲解。最后,孙多勇老师还特别与直播间的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为大家耐心解答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视频号“汇成YM创新运营大会”观看发布会全程精彩内容。)

孙多勇老师在聊到举办创新运营大会的初心时说,目前医美行业中各种会议、论坛品类繁多。这些会议和论坛从本质上也促进了行业的发展,但汇成医美举办的创新运营大会是以自己独特的方法论为基础,有着不同的思考维度及体验。

孙多勇老师说,真正的会议和论坛,一定是让学员有所获得。基于这一点,汇成医美教育做创新运营大会,是在一个重度垂直的细分领域,把创新运营作为一个重要的学科进行深度的打磨研究。

中国医美行业在过去二三十年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从来没有一套运营的标准,基本上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照搬照抄或走一步看一步。汇成医美在过去13年陪伴了几百家医美机构深度向前发展,总结了一套科学的运营方法论,这套方法论底层逻辑是一致的,但不同类型机构又有不同的运营创新和打法。在创新运营大会的第一天,汇成医美就会公布总结的运营方法论,第二天、第三天分别举办几场分论坛,有直客轻医美论坛、双美轻医美论坛、渠道转型论坛、私密抗衰论坛等,这些论坛更有针对性和靶向性,让不同类型的机构分别都有自己的收获。

随后,孙多勇老师讲解了汇成医美科学运营方法论大图。孙多勇老师把运营拆解为理解战略、用人做事、建立模型、创新运营、执行落地、数据驱动共6大模块、18个实效模型、53个具体实操方法。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机构,运营的底层逻辑就是这张大图,而不同类型机构根据各自的行业细分属性,在不同的领域进行运营创新。

孙多勇老师讲解的这张“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图”,是汇成医美13年赋能几百家机构良性增长的经验总结,科学性和有效性在实践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堪称医美行业科学运营的金标准。因时间关系,发布会现场只讲解了大图逻辑部分,具体每个版块的内容与使用方法,孙多勇老师将在创新运营大会上做详细的分享。

在直播间,孙多勇老师还发布了创新运营大会的议程,从大会议程中我们发现了很多有价值的闪光点。

第一天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医美产业观察与研究”和“汇成医美科学运营方法论发布”,一个是清晰2023年医美行业的新动向和新苗头,一个是学习汇成医美千锤百炼、久经考验的科学运营方法论。

在第二天和第三天有“双美轻医美运营论坛”、“直客轻医美运营论坛”、“渠道医美转型论坛”、“私密抗衰运营论坛”四大运营分论坛,每个论坛都会邀请相应类型的标杆机构、头部企业的创始人现场分享自己的创新运营打法,给台下观众前所未有的收获和启迪。大多数人平时也不可能接触到这些创始人,所以本次机会也是非常难得。

在第三天的16:00-17:00,孙多勇老师还将走上讲台,分享“医美机构下半年10条行动建议”,为医美机构提供下半年的行动指引,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机构,孙多勇老师都将告诉你,应该如何做好自己?如何转型?如何去突围?如何去迎接辉煌的2024?

在发布会的最后,孙多勇老师在为在线观众做了一轮在线答疑,把本次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很多人提出了当前遇到的经营问题,孙多勇老师给了他们满意的答案。

据悉,2023年《汇成医美创新运营大会》将于7月1日-3日在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会有2000余名医美同仁在现场学习,也将有40余家上游厂商发布今年流行的新品,欢迎更多美业同仁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