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全国天气的持续回暖,多处露营地迎来满员经营状态。可见融入自然、放松身心的露营,已成为最热门的休闲生活方式之一。随着"露营"热度的增长,"周末经济"也借势升温。为带来更多优质服务,国际户外品牌DOMETIC多美达,正式宣布入驻三夫户外,成为该品牌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开拓户外C端市场,深耕时下新潮户外用品市场新路径。

户外露营:打造新时代的生活方式

露营以一个"连接器"的身份,串联起多业态的花式玩法,不仅丰富了露营文化,也拉动了"大户外"的消费生态。DOMETIC多美达基于对这方面的深度洞察,以房车为背景全面打造汽车户外露营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品牌合作,为户外移动生活带来新体验。

DOMETIC多美达作为一家瑞典百年户外品牌,从1922年开始,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移动存储、移动保鲜、移动烹饪等户外产品与服务,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并在11个国家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而三夫户外是国内知名的户外用品连锁零售公司,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全国各地都有门店,涵盖野营、登山、攀岩、跑步、滑雪、自驾车、休闲旅行等多个活动领域。

多美达入驻三夫户外,为户外用品市场提供更多选择

对于此次合作,DOMETIC多美达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DOMETIC多美达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对于多美达来讲,这也有助于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和趋势,进而不断优化品牌产品以及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更适合他们的户外生活方式。

DOMETIC多美达户外用品目前已经在三夫户外上线,已入驻门店有三夫户外北京五棵松店、三夫户外北京马甸中店、三夫户外北京西红门宜家荟聚店、三夫户外大连店、三夫户外沈阳天惠广场店、沈阳奥悦丁香店、三夫户外成都铁像寺店等。除以上门店以外,全国各地还有很多DOMETIC多美达线下专卖店,有户外用品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就近选择。

DOMETIC多美达,值得信赖的百年户外领航品牌

自从成立以来,DOMETIC多美达就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成为全球为数不多掌握了压缩机、半导体、吸收式三大核心制冷技术的生产企业,并且自主拥有国内最大的车载冰箱研发团队,目前已经获得100多项专利技术。并且通过对于户外露营市场的洞察与远见,打造出了诸多优质产品,比如HUB充气帐篷、车载保温箱、车家两用压缩机冰箱等等,它们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和品质,还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能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

作为国际户外领航品牌,DOMETIC多美达一如既往地秉持环保初心。从采用环保材料,到降低能耗的专利工艺,将可持续理念深入到各个环节。同时将通过此次与三夫户外的合作,继续推进"碳中和"理念,向热爱户外生活的消费者和社会释放"绿色信号",以行业标杆的姿态,诠释与自然共生的哲思,推动户外业态的行业的绿色发展。

DOMETIC多美达与三夫户外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专业、优质的户外产品和服务,共同开启户外领域的新征程。双方将不断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高端的户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