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众所周知,realme真我旗舰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主打性价比的品牌手机。虽然是oppo旗下的子品牌,但realme推出的很多机型,对比同价位的其他友商手机,都便宜一些。即使是其顶配版也是如此,比如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它的12GB+256GB顶配价格,在首发价仅为2499元。

当然,这是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首发价格,但经过市场的激烈竞争,如今已经进行了大降价。12GB+256GB顶配版,已经从2499元降到了1599元就可以入手了。

因此,目前拥有超大运行内存、并且价格也便宜的中端手机,个人觉得最值得推荐的就是这款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了。而且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天机1200芯片。虽然说该处理器在目前来看,也就是中高端芯片,并没有超过骁龙888处理器,但其散热性能却是比“火龙”888要好得多。

同时,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还内置了一块4500mAh电池。当然,现在看来,这样的电池容量并不显得有多么顶尖,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它还支持65W快充,续航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更关键的是,除非你是经常出差,所以才导致电量不够用。然而在家里或办公场所的话,几乎可以用快充弥补了电池容量的不足,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充满电量了。

其他方面,该机还拥有非常不错的屏幕素质。它采用了一块120Hz的三星AMOLED屏,还包括了拥有索尼IMX682 64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NFC等。

所以说,如果你想以1500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一款性能和外观颜值都过得去的机型,可以考虑这款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