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携手三养食品中国在北京举行捐赠仪式。中国儿基会副秘书长王海静,三养食品中国总裁金周泳、市场部高级总监王惟媗等出席活动。仪式由中国儿基会副秘书长王海静主持。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26/5c37fb5ce7480018165dc3eb45f086f6.jpg

▲三养食品中国总裁金周泳代表企业向中国儿基会副秘书长王海静捐赠爱心款项与物资

  王海静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儿基会接受捐赠并向三养食品中国颁发捐赠证书。此次,三养食品中国共捐赠逾82万元爱心款物,用于支持“春蕾计划”项目、救灾帮扶及灾后关爱项目。特别是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地震灾害后,三养食品中国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儿基会号召,捐赠三养拉面和三养蔬汤面,共1000箱爱心物资驰援灾区,为灾区群众送去暖心关爱。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26/2a4773fa78db49fb2d142c23e3d832c4.jpg

▲三养食品中国捐赠三养拉面和三养蔬汤面,共1000箱爱心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王海静表示,中国儿基会始终关心关爱流动儿童、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群体,通过“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等一系列品牌公益项目,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她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让更多儿童受益。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26/45e63628c3999c00c9031e0dd620ce44.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三养食品中国双方负责人合影

  金周泳表示,三养方圆集团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实现教育、文化、环保等公益领域的多元覆盖。中国儿基会致力于推动儿童少年全面发展,尤其“春蕾计划”项目围绕女童教育、女童安全、女童健康等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工作,与三养方圆集团的公益理念高度契合,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为更多困境儿童的自信成长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未来,三养食品中国将继续扎根中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发挥全球美食领导者的优势,以食品作为文化纽带,在教育与文化领域开展多样化的社会公益活动,为中国人民更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关于三养方圆集团:

  全球美食市场领导者三养方圆集团于1961年创立,一直以“正直”与“信用”两大企业精神为基础持续发展业务。经历60余载发展至今,其创业精神包含创始人“食足平天(食物充足,则天下太平)”的理想,是三养方圆集团获得消费者信任和喜爱的企业基础。

  通过热情和挑战开创新增长动力,2012年,“三养火鸡面”品牌创新上市,以辣味唤醒快乐并连接全球消费者,全球累计销量达到50亿份。在中国,“三养火鸡面”每年卖出超过1.5亿份,是实至名归的火鸡面第一品牌。

  2021年,三养方圆集团设立三养食品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美味的食品,包括火鸡面系列、汤面系列、炸酱面系列、非油炸健康系列、酱料系列、膨化食品系列等。目前,中国已成为三养方圆集团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已占三养方圆集团海外销售额的35%。

  2023年9月,三养集团宣布更新品牌标识,以“三养方圆”为名,发布全新的未来愿景。三养方圆集团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布局教育、文化、环保等公益领域,彰显“以养天地人为规矩, 自然成方圆”的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