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饼房厨师团队发挥奇思妙想,将新春元素与下午茶巧妙融合,邀名流雅士于京城阿斯特宅邸感受传统文化里浓浓的“年味儿”,共同庆祝承载美好寄愿的新春,携亲友赴龙年伊始之约,欢颂相聚时刻。

  瑞吉下午茶文化意在致敬品牌创始人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的母亲-阿斯特夫人。早在20世纪初,阿斯特夫人便将下午茶文化纳入个人社交仪式,邀请亲密友人至家中聚会,并将其视为社交活动的优雅序幕,成就无数佳话传奇。秉承瑞吉下午茶传统,北京瑞吉酒店以中国年传统元素为灵感巧思,推出新春吉味主题下午茶。暖意融融的开运红色和多款甜咸美味交融成趣,让午后的相聚时光更加闲适舒雅。造型精巧的吉柿、蜜枣寓意事事如意,生活红火甜美;利是封和吉祥橘则表达财源滚滚,吉祥团圆的美好祝愿;用精致下午茶增添中国新年仪式感。厨师团队的用心创作,表达了他们对于手艺、文化的敬意,也让我们从食材中感受到一份温情。将幸福滋味贮存舌尖,臻享优雅时刻。

  灵思共赏,融情于味,才是真的年味。愿这份饱含美好寓意的新春下午茶,邀您悦启龙行龘龘的至美新年。

  活动时间:2024年1月1日至2月29日

  每日下午:14:00 – 17:00

  酒店一层,大堂酒吧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北京瑞吉酒店紧邻长安街和绿树环绕的第一使馆区,拥有天然温泉及6000平米瑞吉花园。北京瑞吉酒店是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下属北京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与万豪集团和新鸿基地产的合资酒店,多次参与重大外事服务,具有接待各国总统的经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中餐厅天宝阁以经典的粤菜为主,同时定期推出不同的地方风味;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装修古朴典雅,充满威尼斯歌剧院风情,供应极具代表性的意式佳肴;景苑咖啡厅拥有180度花园景观,是全日制自助餐;大堂酒吧独具品牌特色,特色水晶吊顶及大理石台阶尽显雍容华贵,经典的瑞吉下午茶便可在此享用;记者俱乐部酒吧位于酒店南走廊,精致优雅的复古气息独具瑞吉品牌魅力;拥有天然温泉的泳池及健身中心和源自纽约瑞吉的“铱瑞水疗”为客人提供风多身心放松的设施。2019年底全新启幕的阿斯特宴会厅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Art Deco奢华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休闲、下榻、会议、婚典等精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