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d1d6a35e5535baf418dfe3633ce63649.jpg

2024淘宝天猫年货节招商已正式启动!

  2024年淘宝年货节是集全淘宝之力让买家全民疯抢的节日,同时也是卖家的盛宴。今年的淘宝年货节,淘宝天猫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携手卖家共进,为买家打造淘宝狂欢盛宴,共同创造美好购物体验。

  同时,“晋情消费·全晋乐购”2024年云上年货节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为庆祝此次年货节活动召开,特将于2024年1月12日(周五)举办一场盛大的启动仪式。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商家同我们一起,共同打造这场充满年味的购物盛宴。活动现场,还特设山西特色年货展示区,向广大消费者展览展示独具特色的山西年货!

  此次年货节活动得到了淘宝天猫的大力支持,依托淘系平台生态资源,我们将聚焦山西特色食品产业带,通过直播营销、专题页等形式,推广山西省的特色产业带产品。我们希望借助年货节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年货选择,同时也为商家提供一个展示和销售产品的良好平台。

  诚挚邀请广大淘宝商家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年货节活动。加入我们,共同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年货盛宴!让我们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山西特产,让年货节的氛围更加浓厚,让春节的喜庆更加美好!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山西特产,爱上山西年货!助力山西年货享誉世界!

诚邀广大商家报名参加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30f96596aeebec364fc7ee8c9a7d6066.png

  【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晋情消费·全晋乐购” 暨山西省全民乐购年货节 

  活动时间:2024/1/12(周五)

  活动地点:凯宾斯基酒店

  活动费用:参与线上线下活动免费(差旅自负) 

  活动内容:山西省年货节启动仪式,山西特产年货展示区,媒体联合宣传等。 

  【商家要求】      

  1、展品寄样:2024年云上年货节参加企业提供产品展品,建议不少于5款产品,每款数量不少于5个(活动结束后原路寄回) 

  2、品牌LOGO: 参展企业LOGO源文件  

  3、现场出席:参展企业电商负责人(或代表)到场 

  4、参展商品寄样对接咨询人:段钰杰 13546443488

  【报名方式】     

  12024年货节@山西商家群”群的钉钉群号:63525004020  

  2. 在线登记报名:

   https://survey.tmall.com/apps/zhiliao/8hO6gWkdi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或点击下方“原文阅读”打开报名表)

山西年货节淘宝专题页已火热上线

  目前,山西年货节淘宝专题页已经隆重上线。专题页中汇聚了众多山西知名特产,包括中国醋都清徐老陈醋、汾酒、沁州黄小米、清徐葡萄酒等。这些特产经过精心的筛选和推荐,以高品质、正宗地道的特色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专题页还提供了便捷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可以轻松下单购买,享受年货节的优惠福利。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3a8210d09011b2f395f378a084af66bf.jpg

山西年货节部分爆品推荐

山西汾酒

  山西汾酒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酿造历史,是中国传统固态发酵白酒的典型代表。以其清澈透明、清香纯正、绵甜清爽、余味爽净的特质享誉海内外。被誉为最早国酒,国之瑰宝,是凝聚着古代中国劳动人民的智慧的结晶和劳动成果。在年货节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山西汾酒,还能享受到限时优惠。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07e10f62712211c06e055e1e26dafe3d.jpg

清徐美锦老陈醋

  美锦是食醋行业重点工业企业,是山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采用传统特殊工艺固态发酵酿造而成,其产品以其独特的口感和风味深受消费者喜爱。美锦老陈醋不仅在山西省内享有盛誉,也逐渐走向全国市场。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c1ce9f8113a08f8002881c99c649885f.jpg

清徐葡萄酒

  清徐县以出产优质葡萄而著称,是中国最大的葡萄种植基地之一。清徐葡萄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汉代时期,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经成为山西省的特色产业之一。清徐葡萄酒以其醇厚的口感、丰富的层次和独特的酿造工艺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清徐葡萄酒种类繁多,有干红、干白、桃红等多种类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18d0c9a0fc1565149e8eaa8f5512dae7.jpg

汾东小杂粮

  山西汾东地区以其肥沃的土地和适宜的气候条件成为小杂粮生产的黄金地带。这里的小杂粮品种繁多,包括小麦粉、小米、玉米、绿豆、红豆等,品质优良,营养丰富。在年货节期间,消费者可以购买到汾东品牌新鲜上市的小杂粮产品。这些小杂粮均采用传统的耕作方式和自然生长,无添加、无公害,确保了产品的天然品质。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3d315a0c9c4bf48999ce1fc7e77f04bb.jpg

更多山西优质特产年货,欢迎打开淘宝APP扫码进入2024山西年货节专题浏览下单。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a1766a15f72ec0a8f93e1271473dcd73.png

(淘宝APP扫码浏览山西年货节专题页)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104/d4f41c42990897484a4a9b9b57b752b0.jpg

扫码关注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