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类)认定名单,经前期培育、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现场核查、信用审查、专题会审等程序,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饲料加工装备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成功入选。

此次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类)遴选是为贯彻国家《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及《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文件要求,夯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基础,强化数字化转型供给建设,培育一批示范企业和项目,促进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丰尚通过标杆工厂的建设,自主研发了FPDS完美交付系统,打通整体产业链的业务流程断点,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实现上下游数据互通共享,将工程的交付形成一个完全集成的生态系统,实现定制化、柔性化生产。

依托智能化饲料加工装备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丰尚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引领农牧加工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推动产业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