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广东森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维汽车汕头旗舰店盛大开业,开沃集团副总裁,创维汽车副总裁张传金、创维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永旗、创维汽车广东大区总监胡武林、创维汽车广东大区区域经理王杨、广东森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鸿基、广东森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利雄等领导参加本次开业盛典,共同见证创维汽车全新旗舰店的成功落地。

如今正值新能源乘用车高速发展的时代,中国新能源汽车渗透远超全球整体水平。2023年新能源乘用车1-6月销量同比增长37.7%。站在行业的风口上,创维汽车也在大踏步迈向更广阔的市场。如今创维汽车在国内的销量正在连续上涨,国外的渠道也拓展到了45个国家及地区,做到了新势力第一名的好成绩。

用户体验感是消费者购买车辆的决定性因素,体验中心作为这一功能的承载者是汽车销售至关重要的渠道。在竞争激烈的同质化产品中,拥有差异化的创新卖点可以使消费者眼前一亮,增加对品牌的好感度。2023款创维EV6及创维HT-i带来的三大焕新升级。在即将召开的夏季技术大会上,创维汽车将推出“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充8分钟跑352公里”的全高压平台架构,搭载的4C超级快充电池可实现7.5min完成电池0%-80%的充电,液冷液热系统可达到≥30min热扩散,加热温升>1.2℃/min,且电池系统寿命可达100万公里,真正实现像加油一样方便、快捷。为匹配大面积 10min 以内快速补能需求,创维汽车将打造能源网联化的整体方案,借助光伏科技布局打造光储充超级快充站,真正掀起新能源汽车界的能源革命。

广东省是创维汽车重点布局的战略市场,无论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还是消费者的接受度上,都走在全国区域市场的前列,这次旗舰店落地汕头将为汕头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智能、优质便捷的购车、用车体验,以具有实力的产品造福人民,为国内外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