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温岭汽车展示交易会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2日,在温岭东南汽车生活广场隆重举行。今年,我国传统中秋佳节与十一国庆"无缝接轨"为8天长假,这届温岭汽车展示交易会无疑给台州地区的年轻爱车一族们,增添了一个长假的绝好去处。

北京汽车重磅出击,携旗下新魔方、新EU5 PLUS、新X7等"悦己"系列产品,及"订车豪华万元礼包"、"保养质保终身免费"等钜惠政策,以悦己生活论道山海,在温岭东南汽车生活广场T8展位,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台州年轻爱车一族们,准备了一场相关现代都市生活艺术的新品盛宴。

山海水城,邂逅盛世

台州,古称海州,位于浙江中部沿海,依山面海,是一座有着5000年历史文化的超级古城。诗圣杜甫有云:"台州地阔海冥冥,云水长和岛屿青",以形容台州山海形胜、风光旖旎。这里自古是近海良港,民生经济发达,幸福指数高涨,是江南地区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随着现代工业文明发展,汽车文化与山海文化在这座城市交织碰撞,悄然影响着这里的人们千百年来的生活变迁。山海文化熏陶下的台州人,历经数千年文化融合洗礼,从不缺乏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力,展现出这座城市惊人的消费力与品质生活向往,这恰与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之道不谋而合。

承袭焕新战略落地,"悦己"系列代表的是北京汽车对现代都市生活的深入洞察,以追求生活愉悦本源的"悦己"之道,将向台州人民展示出一个品质生活创新的北京品牌。

品质悦己,不负山海

真正的悦己之道,是一种真实品质生活的写照,更是遵从追求创新新生活乐趣的本源之心。如今,双节8天长假将近,正是年轻人出街游玩、尽展青春潮酷文化的大好时机。但十一黄金周出行拥堵,也正是车流汇聚、事故高峰时期,让这些烦心事扫了兴致怎么行?不必担心,北京汽车的新魔方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定位于"家享黑科技SUV"的新魔方,采用行业前沿的电子外后视镜,使侧后方视野增加60%,彻底消除驾驶员侧后方视野盲区,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无论是超车并线、路口左转还是停车倒库,驾驶者在任何场景下都能360°无死角观测,避免剐蹭等事故发生,相当于给黄金周出行加一份安心保险。同时,该配置相比传统后视镜,尺寸减小60%,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4%,并且清晰度、穿透力更佳,更具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无论是雨雪雾复杂天气,还是冬季低温行车,都会使驾车出行处于最佳状态,给驾驶者多一份安心。

假期会亲访友计划紧凑,时间耽误在充电上就不划算了。定位于"家享真实在纯电轿车"的北京新EU5 PLUS,应用宁德时代第三代三元锂NCM523电池,有49.6kwh和60.7kwh两种容量可选,比同级别车型电池蓄电更强,续航长达430km和 524km,满电状态下分别比同级别车多跑9公里和14公里,百公里能耗仅有11.5度电。十一黄金周出门访友,充满一车电,绕城畅游一整个假期,绝不耽误访友行程。不仅如此,新EU5 PLUS还提供反向虚标仪表续航显示,NEDC工况可达416km和501km真续航,标多少就能跑多少,电量续航剩余多少,时时刻刻都能做到心中有数,让你安心出行放心玩。

双节假期孩子放假,作为父母的爱车一族们,有不少答应了孩子去游乐场或者野外。定位于"家享大舒适SUV"的北京新X7,车身尺寸加长35mm,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内部双纯平大空间,演绎同级舒享标杆,带上孩子老人全家出行,能给到家人们最佳的舒适感,使全家畅享"搬家式"出行,也不在话下。

欣喜而来,怎可空归?

高高兴兴来逛车展的朋友,北京汽车怎会辜负各位到场观展的期待?自然是在带来热门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诱人的钜惠政策。

新魔方售价9.99-13.19万元,车展现场订车可享5000元军警补贴、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三选其一的金融政策,以及终身免费保养和终身免费质保等多重实惠。另外,车展期间订购新魔方,千元油卡、万元豪华礼包立即带回家,足够有诚意了吧?

新EU5 PLUS售价12.99-15.59万元,车展期间订购即享5000元军警补贴、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三电终身免费质保、免费两年用电、免费五年保养,还送价值5000元家用充电桩首桩权益,并且车展期间购车同样可享万元豪华礼包。

新X7售价11.99-13.99万元,车展现场订车可享5000元军警补贴、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三选其一的金融政策,以及终身免费保养和终身免费质保,车展期间订车,更有千元油卡、万元豪华礼包带回家。

除以上政策之外,北京汽车官方还有专属车型购车政策,使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都市"悦己"生活,详情可咨询台州吉气北京汽车4S店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

重磅新品星光熠熠,重重加码实力惠民。本届温岭汽车交易会上,北京汽车将是好戏连台。如果此间您并没有远行安排,那就来温岭东南汽车生活广场T8展位看看,赏好车拿福利,一同来感受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如果错过这次车展也没关系,不妨联系北京汽车在本地的任意一家经销商店预约试驾,近期可享车展同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