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20:00,由中国石化广西易捷分公司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的原创品牌赛事“我是易姐姐”美好生活代言人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盛典在广西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 苏云河,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 范易,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李力波,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邓德选,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总会计师 何瑞,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 莫淑新,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马继霞,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 陈春华 出席本次盛典。

超强评审团

本次总决赛盛典,由中国石化广西易捷分公司总经理 钟鸿,总经理助理、“易姐姐”品牌发起人 朱倩,国家一级演员、广西艺术学校副校长、广西知名喜剧演员 杨建伟,广西知名演员、柳州市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肥帅,广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FM950人气主播 大海 担任“专业评审团”,对选手的表现力、想象力、创新力、临场反应等多方面进行考核,并提供专业的指导和点评。

同时,由合作商家代表、高校代表以及由广西影视频道各大品牌节目和活动孵化打造,如今活跃在各个行业领域的意见领袖们共同组成的“创业观察团”也强势助阵,为选手的美好生活创意秀打call。

第一轮:10强抢位战·主题创演秀

20强选手分为4个小组,进行主题创演秀展示和个人现场考核,选拔出10强晋级下一轮。

第二轮:5强争夺战·最佳拍档

10强选手分成5个带货小组,进行两两搭档直播带货PK,在3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带货商品组合】和【直播指定动作】。

第三轮:3强争霸·创想100秒

5强选手依次抽题进行命题创业项目的100秒演说。

荣耀诞生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三强名单揭晓,韦卉青 摘得桂冠(中二),黄泽睿 荣获亚军(左)梁紫艺 荣获季军(右)。

戴志君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创业青年”称号陈思羽荣获“最具想象力创业青年”称号,刘心耘荣获“最具品牌表现力青年” 称号。

十强选手戴志君、赵允晗、刘心耘、黄泽睿、梁紫艺、韦卉青、卓冰月、张可可、韦婷、钟柳荣获“创业先锋团”称号。

精彩节目

社交媒体人气健身博主桂子嘉璐惊喜现身,将火爆全球的毽子操带到了现场,并借助“易姐姐”螺蛳粉分享了家居健身小妙招。

说唱组合 无限火力 带来《螺蛳粉•山水SWAG》,用动感十足的广西说唱道出了广西的美与螺蛳粉的辣,热力四射的表演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活动后续

以赛为媒,汇聚社会资源,“我是易姐姐”美好生活代言人青年创业大赛在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将签约成为中国石化易捷“美好生活代言人”,加入创业先锋团,并担任易姐姐品牌推广大使,邀请广大创业朋友用年轻、多元的表达方式对话时代,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