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5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简称“消委会”)召集全辖各机构、各渠道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启动2024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此次会议得到了公司消委会成员、各机构负责人及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会上,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重点结合3.15期间案件风险防范与金融宣教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3.15工作领导小组,详细阐述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具体内容,强调了通过有针对性、富有创意的特色活动引导消费者增强诚信理念,有效形成教育宣传合力。随后,公司着重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全员落实‘三适当’原则,积极推进“枫桥经验”,树立良好行业形象”等多项工作进行深入讲解,全面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3·15”消保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把诚信建设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公司经营全流程,努力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营造公平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