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杨帆风正劲,勇立潮头逐浪高。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时光飞快,不知不觉中我们从灿烂2022中告别,走向美好2023。时光又是个沉默的魔法师,瞬息间带走些许日子,有幸福、有痛苦,但更多的定是成长与喜悦。2022感谢也感恩您一如既往的关注与呵护,2023我们一路携手同行,走向通往甜蜜的罗马之路,麓汀酒业在此恭祝各位在新的旅途、新的征程中欢愉且胜意,万事皆可期,祝您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2023年,为回馈广大客户与消费者,我们不断推陈出新,精心酿造1457高尔夫壹号。高尔夫一词最早出现在1457年苏格兰议会文件中,当时由于高尔夫球盛行,将许多年轻人从射箭运动中吸引了过来。因此政府下令禁止。但实际上,连主持制定1491法规的苏格兰国王詹姆士四世自己最终也嗜高尔夫球成癖,成了高尔夫球场的狂热的常客。由此高尔夫成为自由、高端、享受、皇室的代名词。麓汀酒业传承高尔夫理念,酿造出1457高尔夫壹号,其选用新疆天山天池北坡生态400公斤限产葡园中,逐串采摘的优质赤霞珠有著名法国酿酒师精心调制,酒体呈深宝石红色,香气浓郁,是走亲访友的不二之选。

  好的产地孕育好的品质,山川湖海,总归带来万种风情,1457高尔夫源自新疆产区代表着麓汀葡萄酒的高水准,好产区产特色。新疆为干旱的大陆性气候,降水稀少,日照强烈,昼夜温差大,同时周围高山环绕,特别是天山山脉的冰雪融水提供了充足的水源,这些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成就了麓汀葡萄酒新疆风味的浓郁饱满、极具平衡感的酿酒葡萄,粗犷、宏大而美丽的风土赋予了1457高尔夫优雅、细致而丰富的品质内涵。

  在品味与品质的打造之上,麓汀不断化整为零,打破常规,在全国市场坚定不移的坚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联盟整合之路、在样板市场秉承“围而不打,隔而不围”的战略布局思想,品质上高维打低维,场景内打造唯一需求,制造热点话题,引导消费者主动传播,新的一年中麓汀也会不断做大做强,将更好的产品带给大家。

  2023,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祝福,送您顺利,愿您平安。新的一年,愿大家都能万事随想,所爱如山,从此眼底是绮丽,周遭是晴朗,嘴角是笑意,耳畔是阜盛烟火,心上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唯愿:命途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福满旧山河。新的一年,同样祝愿各位:春去秋往万事胜水长终有回甘,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常言道,无酒不成席,有酒才能叫过年。聚会时,美酒让人尽兴而归;团圆时,美酒让情更加浓厚。过年饮酒,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体现,更是辞旧迎新的方式。与家人好友相聚,吃一顿美味的饭菜,喝几杯暖心的麓汀美酒,这种年味才叫人回味久远。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是大年初九,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新春假期结束啦,很多朋友已经返回岗位,也有很多朋友正在返岗,也在此温馨提示大家记得调好闹钟,返岗时注意:①近期正值假期返程高峰,请大家提前规划好行程。②返程人流量增大,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③气候多变,请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④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展望2023,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未来更多的挑战等待着我们,更严峻的形势不容我们有丝毫松懈。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初心如磐、砥砺前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迎难而上,奋楫争先,凝聚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2022年已去,2023年悄然而至,在这新春之际,麓汀酒业携1457高尔夫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您能在您的一年里前程似锦,所见即所得,所遇皆惊喜。展望2023年,我们祝愿在肩,怀一份豪情,百川汇海可撼天,众志成城比金坚。新的旅途中,祝您越来越好。2023,我们与幸福不见不散,我们与顺利携手并进,我们与美满同舟共济,我们永远和您在一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