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迈动互联中标北京航天拓扑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推动力,支持客户实现智慧工厂、智慧能源、智能监测运维和智慧军工等几大领域的数字化革新工作。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4/ca59f4103d0f4394dd7a32e4809ea020.jpg

  北京航天拓扑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一研究院,是一家致力于创新融合和信息系统集成的高新科技企业。作为国内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监控管理系统集成商之一,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为烟机、燃气、热力、供水、配电、物流等领域提供设计、开发、交付一流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能源、制造、军工等行业的通信指挥、远程监控调度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及项目经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4/b68efcee3e7566a49dc0f398b31f4f77.png

  十余年来,迈动互联深耕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及优秀案例,打磨出适用于企业各阶段规模的数字化高价值解决方案,在央国企及百强企业中,服务了众多政府及知名企业 ,在中国航天、浙江体育局、中国建筑均有成功的客户实践经验。此次迈动将与航天拓扑强强携手,共同致力于提升客户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领域的技术实力及管理水平。

迈动互联

  迈动互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IoT数据智能科技企业,为政府机构、世界500强与中国500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智化产品、服务及全链路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海淀区瞪羚企业、创新创业领军人物企业、ISO9001、27001、20000、CMMI3认证企业、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资质、人力资源服务资质,围绕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元宇宙等关键方向持续创新,推动政企产业数字化升级。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4/6ab1b676170602d26d26e763d4a4a080.png